-收集分享钩针图解与教程
-我尽量不发拼接的图片,希望大家能看到更清晰的图解
-为了美观(其实是我有强迫症),我每条里第一张尽量放成品图,这样一眼就知道每个里面是什么了,点进去看都是有图解的
-发的每一条都有相应的标签
-可点“归档”选择感兴趣标签
-可点“提问”问我关于钩针的问题,共同探讨
-可点“投稿”,帮助我及时分享更多更好的教程与图解

新浪微博:@Sugar_LYS
花朵的钩法是简化了的,废手画的图解,希望有人能看懂,嘿。

爱手工的Siki Sue:

@槿熙妮妮 @倫家木木 @sasa手工 @米果米果西米果

我美貌的曲奇花毯。

每色80朵,一共240朵花,15X16拼的,长宽65X71cm。

用线:宝宝绒,黄色、粉红色、紫色,钩花各2两,钩边半两,边是偷懒的,所以用的不多。白底用了4两半。毯子本身重1斤多点。

工具:钩花 2.5cm,钩边 3.0cm

本来想做绒绒花毯,图解戳这里http://sikisue.lofter.com/post/1a3b46_510609

但是我这手劲实在是紧,后来买暧昧钩针发现店子就在我家附近,去买针的时候店里的姐姐指点了一下花的钩法,简化了,效果也差不多,见第4张图。

文字说明:

R1:环形起针,8短针;

R2:8个爆米花针,每个爆米花针是4个长针组成,爆米花之间用2个辫子连。

用时,从5月11日下午开始到5月24日,平均5分钟一朵花。

连毯子的时候比较坑,一开始一线连连到8行,太累了,就开始单行单行连,幸好换了,后面5行还连错了,拆了重连,以后都这样,一行一行连,错了也好机动换哈。

后面身体不好,都在床上休息,幸好娘亲大人也是老手啊,总算木有烂尾。

等着小包子出来美美的享受啦~

评论
热度(16)
© Sugar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